AVSSS

咕咕咕,都是这个世界的玩家,组队打个本吗?

《虐恋情深咒术高专》

一个脑洞,不确定会不会写。


也算是乙女向(?)


主要是想迫害全员


穿越者有男有女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穿越局的底层人员们如同往常一样接到了任务,是一个名叫《咒》的世界。因为D级底层人员经常接到的任务都属于无脑虐恋情深类型,而他们扮演的一般都是世界里的无脑角色,所以穿越者们没有想那么多。


于是咒术世界里面的角色就遭殃了。


1


穿越者A:“呜呜……惠君……你为什么要跟这个男人跑……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…我改,求求你不要离开我………你不喜欢的我都改,但是不能让孩子没有父亲啊……我十月怀胎已经很辛苦了……(抽泣)”指了指穿越局系统提供的十个崽崽们。


伏黑惠…伏黑惠瞳孔地震,男人还能怀孕吗?!?而且十个???这是怎么生下来的???


伏黑惠谨慎的问穿越者A:“你好…请问你是不是认错人了?”


穿越者A:“伏黑惠!!你还想否认???你明明之前还说过我是你的宝贝的!!!还说过如果有孩子的话孩子生下来你养的!!为什么现在要跟那个五条悟跑?!你就那么狠心吗!!!”


伏黑惠:“?”


五条悟:“诶呀……?”


2


穿越者B:“虎杖悠仁——!你明明一直是我的!本小姐不允许你喜欢别的人!特别是这个轻浮的白毛瞎子!!!”


虎杖悠仁:“啊?话说你是谁啊?”


轻浮的白毛瞎子:“诶?”


穿越者B:“悠仁…你不要再闹了好不好…回来吧…我的错…我不应该把你当成两面宿傩的替身的…我错了…我们还能不能回到以前…”


虎杖悠仁:“哈?两面宿傩的替身?”


3


穿越者C:“悟君…我不会再闹了…我也不会再跑了…你还是要把我关起来吗…我错了…”


五条悟:“?”


穿越者C:“可是明明是你说有你的无限是不会怀上孩子的…你这样我会活不下去的…五条家会把我杀了的…”


五条悟:“??”我的无限还能当套用吗??


穿越者C:“请不要这样了……”


4


禅院真希:“哈??这群人中了什么奇怪的术式了吗???我为什么要去和那群奇怪的人抢虎杖悠仁五条悟啊???”


狗卷棘:“鲑鱼。”


禅院真依:“我为什么总是他们口中的恶毒女配啊?!?!”


胖达:“唔哦——所以说我为什么总是安慰的那个人啊???没有我是所谓男主的吗,他们都不喜欢熊猫吗?!”


钉崎野蔷薇:“所以说重点错了吧!!!我总是是那个小三我才应该生气吧!!”


五条悟:“诶呀呀,虽然和学生说这些不太好,但是我的无限不能用来当套啦!”


禅院真希:“知道不应该跟学生说就不要说了啊!!谁想知道这种事啊!”


伏黑惠:“所以说为什么一个男人还能怀孕而且十胎啊!!”


家入硝子:“请不要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找我谢谢,反转术式并不是头晕咳嗽都能治的,我很忙,误cue。”


虎杖悠仁:“我明明和宿傩一点都不像好吗!”


两面宿傩:原来男人真的能生孩子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笑死不知道会不会撞脑洞,写卷子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一个脑洞,就记下来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